close

再來我要說的是動物園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去過 不過呢 我還是要講

來我要說的是動物園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去過 不過呢 我還是要講 因為我去那裏非常的好玩 就像我有遇到老虎 獅子啊 很多動物

就是沒有遇到 大熊因為 他那時候在睡覺所以看不到他 ㄎ是我有看到企鵝喔 他非常的ㄎㄜ 他那時候在睡覺所以看不到他 ㄎ是我有看到企鵝喔 他非常的可愛 我ㄎ以下載圖片給你們看喔 关于 动物园 狮子 拍摄 的文章你們看漲的非常可愛吧!!!!那時候 那邊抄隊去額需要在很冷的地方才可以生存喔!!!!!!我來 那企鵝額需要在很冷的地方才可以生存喔!!!!!!我來上傳 獅子的就這張哈哈 他們在交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
    全站熱搜

    林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